嘿,傻小子!

我不是文艺青年,我只是爱文艺范!
卡萨布兰卡 - 明仔

ex

Music杂食客:

里克:全世界有这么多城市,城市里有这么多酒吧,可她却偏偏走进了我这一间。

Yvonne: 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?
Yvonne:里克,你昨晚去哪儿了?

Rick: That's so long ago, I don't remember.
Rick: 这么早之前的事情,我记不清了。

Yvonne: Will I see you tonight?
Yvonne:那你今晚会来么?

Rick: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.
Rick: 这么远之后的事,我还没想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无论结果怎样,Rick的心没有变,无论Yvonne只是利用他,还是真情喜欢他!

老歌一曲,献给前任!

评论

热度(98)